让风去传递
我们的友谊

Q:Alex欧巴,最近的我非常迷惘,部门里一旦有多余的活领导马上想到分给我(我并不是最年轻的),而一旦有类似出去学习或者拿奖的好事情,领导只会说她忙得过来吗?(呵呵,干活的时候你就不怕我忙不过来,还不是你心属的人选不是我。)我该怎么去看待和应对

你并不是最年轻的,是啊,但是领导却拿你当最年轻的看待,凡累身心事皆让你亲力亲为。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只领导是人,你也是,我想你一定很懊恼很义愤填膺了。

下一步是不是把辞职报告甩丫脸上大步走人?

我想你不会。你只是觉得不公平。还没到必须选择辞职的地步。

不过我想告诉你,就算你另谋高就,得到的待遇也会是差不多无一二。

因为这就是职场规则,领导可以用他的思维他的方式他的逻辑去绑架你,使唤你,甚至要挟你。

你的抗力不足,你就无法胜任。

这不是风凉话。我曾经有个同事也跟你有过相同的遭遇,但是这件事让她认清了,跟这个人干,一辈子没出路。在言听计从的同时,她也不断寻找着新的方向,最后跳槽到了一个让她能说得上话的地方。

没别的意思,就是说,能忍就忍一下,不能也别马上反抗,并无卵用。


评论
热度(10)

© 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