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风去传递
我们的友谊

Q:我承认自己脾气很冲,差点和同时撕逼,她说要把聊天记录拿去给领导看,我吓得一身冷汗,幸好自己措辞没有过激而是就事论事,可是真想砍死那个贱人,你说怎么改脾气呢,努力真正做到喜怒不行于色的“笑面虎”呢?诚心求教,谢谢!

看你的问题吓得我一身冷汗。

隐约看到撕逼、砍死、笑面虎等词汇。

我半年多没看问答你不会砍死我吧?

真的,害怕。

你同事估计也感受到威胁了吧(别当真我说笑的)。

然后跟你说一个比较折中的办法,

对于你不喜欢的人,你可以自动为对方的脸打上马赛克,模糊不清那种。

对事不对人,对人不打死,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暖。

不用谢了。:)

评论
热度(5)

© 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