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风去传递
我们的友谊

Q:有时怀疑自己快抑郁了,是不是我已经快要放弃尊严和虚荣了呢?

内心戏太多的人,大部分是闲的。

当然,我不是说你。你是不知所云。

如果一件事能上升到尊严层面上,我想我还是CCTV4外交部长发言看的少。

如果尊严真的能跟虚荣扯上点关系的话,也许是这个月买不起一个三万的包包,觉得自己好没尊严啊,面子啊,怎么就满足不了虚荣心呢。

以上是我的意淫。

言归正传,不是调侃你,年轻人没啥事就不要瞎想了,如果不年轻了更要干点正经事。

如果说吃饱了不饿只是身体层面上的需求,那你真正抑郁的关节一定是精神上的空虚与不满足。

还好我也没什么精神上的追求,不然抑郁了怎么办。

怕怕。

评论(1)
热度(9)

© 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