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风去传递
我们的友谊

近期看过的电影:

(想起顺序排名不分先后 一家之见仅供娱乐)

发现碰巧都是四个字的 哈哈


家园防线:

杰森斯坦森的硬汉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说实话我就是肤浅的奔着他才去看的。先不说狗血的美式剧情发展套路,随便翻一部八九十年代的同类片子都能有迹可循。

只是这部换成了丧偶的单身卧底警察父亲在躲避仇家这条路上保卫自己的女儿,最后当然是一个历经磨难后的happy ending。你们懂的。我觉得这部片子不能拍2了。也就到此为止吧。

适合不想费脑子的人看,全片无需一点动脑子的地方。


雪国列车:

都说这片子烂尾,但我觉得还行。只是你们凡人看不懂奉俊昊导演的作品而已。(为自己的捧臭脚呕~)

不过说句良心话,视角转换和长镜头的切换之类的这些专业的东西,外行人看看还真的觉得挺不错的,不能不说棒子导演有两把刷子。《汉江怪物》的爸爸能太差劲么。

这部片子之所以打国际市场的牌子,主要也是原作漫画比较好看吧,漫画改编的剧本都有个特点,就是不会太无聊,就算有一万个BUG,也不太能心安理得的入睡,因为咱得看后续剧情呀。


白日焰火:

最佳影片金熊奖,最佳男演员银熊奖。

我给桂纶镁小姐颁一个最佳文艺片女猪脚平胸奖;

再给导演刁亦男颁一个最佳苦逼压抑奖。

若是让刁同学去拍一部暧昧的片子,绝对能唤起许多人的认可,因为他实在是太隐晦了。

就像一万个观众看完《白日焰火》的反应都不同,稍微有点智商的爷们,都会觉得自己其实也没太看懂,有种模凌两可的错觉。

最后白天放烟花那段真美,压抑的让人也无法从廖凡最后那段舞中解脱。

什么是情感,就是欺骗和互相缠累,背叛,然后重生。

冰天雪地和火焰的心,爱是相互伤害。

社会现象实在太多,建议喜欢文艺片的看看,真还成。


绝命航班:

这是部3D的空难片。刚看的时候就有种土不土洋不洋的错觉。

看到10分钟的时候果然如此,上来一大帮需要配音的中国人,中国人演中外合资的电影还需要国人配音,这跟外国片应该也没啥区别了吧。

总之槽点太多了,包括那个怪物,最后电脑制作的效果让所有人都呵呵呵然后哈哈哈了,太搞笑了。你是猴子请来的逗比吗。

耍观众真的有意思吗,打着悬疑的旗号不干悬疑的事,除了一点点的3D效果和突如其来的音效反应之外,惊悚二字无从谈起。

如果当一部神话传奇片来看还有点意思,比如最后机长和怪物同归于尽后机长背着伞包在中毒的状态下坠机居然还没死。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


2014-3-28

评论
热度(15)

© Ale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