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风去传递
我们的友谊

Q:现在谈的男友比我大,他很喜欢我,但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总感觉他不大气,不是花钱不大气,而是每次表现出来的感觉总感觉不大气不大方。比我大5岁,但感觉很幼稚,总因为小事情跟我闹,我其实很累,不知道怎么办

来来来,这位同学,你看看你这把狗粮撒的,让我们情何以堪。

你明知道对方不是你喜欢的类型,还要跟人家继续谈。怪我咯?

人家的性格就是不大气,谁也没有规定男的就该大气。

不过倒是有统计,大多数男人都没脱离孩子的心性。

说句任性的话,因为小事跟你闹证明心还在你身上。

当然我很理解你,只要不喜欢,一切质疑皆成立。

本着我一向劝分不劝合的性格,

早点分了好解脱。

评论(4)
热度(5)

© Alex | Powered by LOFTER